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文安民营企业招聘周暨精准扶贫招聘会举办

2019-05-21 10:02: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张洪振、刘平)近日,文安举办2019年民营企业招聘周暨精准扶贫招聘会,28家用人单位现场招聘,为高校毕业生、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转岗下岗职工等提供就业岗位400多个。

活动现场,招聘单位通过发放宣传册、展示图文广告、面对面交流等方式,介绍各自企业的概况、人员需求、薪资福利等,吸引大量应聘者。结合应聘人员文化程度和技术现状等情况,此次招聘单位主要提供了设计、文员、会计、销售等岗位,涉及教育培训、文化传媒、机械制造等多个行业。另外,现场还设立了政策服务台,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全方位的咨询服务,并发放就业信息、就业创业政策等宣传资料700余份。据统计,本次招聘会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26人。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