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京畿福地 乐享河北”校园展会活动在廊坊举办

2019-05-20 11:15:00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7日,“京畿福地 乐享河北”校园展会活动在廊坊师范学院固安校区举办,进一步宣传河北的优质文化旅游资源。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廊坊师范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和市场营销专业的大学生共同主办。

来自河北省11个地级市的同学以家乡为单位布展,校区学生社团和来自北京、天津、湖南、湖北、海南、青海和东三省等九省市的同学也布置了家乡展位,展示内容形式多样,包括旅游景点线路、旅游文创产品、家乡美食、家乡历史文化、特色文艺表演等。

本届校园展会是固安校区举办的第三届校园展会。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积极了解推介家乡的旅游资源,增强了大家爱国爱乡的家国情怀,提升了综合能力素质,丰富了实践教学内容。(通讯员 李雪丹 孟蕙璇 金晓彤)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