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文安县举办投资环境推介会

2019-05-20 10:33:54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9日上午,文安县在鲁能生态区隆重举办投资环境推介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二玲出席会议,300余家世界500强、大型央企、知名民企的负责人参加活动。15个项目成功签约,涉及战略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等高端高新领域,总投资近97亿元。

文安县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规划建设重大机遇,加大精准招商力度,紧盯大型央企、国企、知名民企,重点在战略性新兴产业、高新技术产业、现代服务业等重点领域,加快引进技术水平高、产业关联性强、发展空间大、带动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确保项目早日落地开工。

文安县应传统产业转型涅槃之基础,顺天时地利时代发展之浪潮,绘就出“一核、两翼、一脉”的发展蓝图,倾力打造京津雄区域的创新创业新高地。一核,即文安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重点发展电子信息、先进能源装备、智能制造装备产业,打造京津雄创新尖峰产业化联动核。西翼,以文安雄东工业新区为重要承载地,重点发展汽车核心部件制造及智能网联汽车测试、节能环保装备及服务、装备检测及标准化服务,全面服务对接雄安新区。东翼,结合国家级人造板产业示范区建设,推动文安工业园区、新桥经济开发区、东都新兴产业园的转型升级,重点发展住宅产业化、新材料、节能环保等产业,推动传统板材、家具产业向智能家居、集成建筑及预制件、新型建材的住宅科技产业化全链条转型升级。一脉,以保天运河为轴,打造以苏桥民俗小镇、鲁能生态区、滩里万亩荷塘为亮点,集生态休闲、民俗文化、主题娱乐功能于一体的水韵休闲脉。

近年来,文安县委、县政府先后出台了《关于大力发展民营经济的实施意见》《文安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实施办法(试行)》等政策文件,鼓励实体经济创新发展,为企业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记者马越)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