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海外企业对冀投资合作交流会举办

2019-05-20 10:31:07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9日,海外企业对冀投资合作交流会在新绎七修酒店举办。来自德国、捷克、波兰等国家的公司和企业,河北省部分招商代理,各市商务局、重点开发区主管负责人及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省商务厅副厅长安静在致辞中表示,河北有独特的发展优势和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召开本次交流会,就是为河北省重点园区、企业与德国、捷克、法国、波兰等欧洲国家搭建精准对接平台,让欧洲朋友更好地了解河北,找到合作契合点,推动海外企业与河北省开展更多投资合作。

会议启动了“全球工业项目合作平台”,欧洲格兰特商会会长贾建萍、欧洲冰联高级教练迈克尔·邦查克、德国瑞科公司总经理侯建萍等嘉宾进行了项目推介,参会企业进行了自由对接洽谈。(记者 张欢)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