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河北企业对欧投资合作交流会举办

2019-05-20 10:30:34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9日,河北企业对欧投资合作交流会在新绎七修酒店举办。来自德国、捷克、波兰等国家的公司和企业,河北省部分招商代理和对欧洲有投资合作意向的30多家企业参加会议。

省商务厅副厅长安静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河北省积极鼓励和引导河北企业充分利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参与国际竞争和全球资源配置,全省对外投资保持稳定健康有序发展态势。未来,河北将进一步强化政策引导,搭建合作平台,加强服务保障,防范化解风险,为河北企业走出去提供指导和帮助,支持更多河北企业到欧洲投资兴业。

会上,德国工业B2B平台IndustryStock全球市场总监Silvio Haase先生介绍了IndustryStock全球工业平台及工业4.0给企业带来的机遇;德国瑞科公司总经理侯建萍介绍了德国钢铁公司并购项目。会议还进行了以分享中国企业进入欧洲市场的经验、中欧项目合作的政策和经验为主题的对话交流和企业自由对接洽谈。(记者 张欢)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