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廊坊2019年科技活动周启动

2019-05-20 10:24:45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9日,我市2019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北华航天工业学院举行,动员全市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力量,积极投身到科技创新活动中来,展示科技发展的新成就,在全市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

本次活动周到26日结束,以“科技强国,科普惠民”为主题,由市科技局、市委宣传部、市科协共同主办,10个县(市、区)和高校院所等全域参与,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76项科普宣传、政策宣讲、创新创业大赛等重点活动,预计参与人数超过2万人。

启动仪式上,相关领导为市级科普基地代表授牌,为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创新团队代表授牌。启动仪式后,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官方网站原主编、中国科普作家协会会员、航天科普专家张智慧作了题为《担当强国梦,太空竞风流》的讲座。

据悉,在全市科技活动周启动的同时,航天遥感信息应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精密光栅测控技术与应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航天博物馆、华航科技创新成果展同步启动开放周活动。(记者杨雅淇)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