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与会嘉宾点赞美丽廊坊

2019-05-20 10:12:12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8日,世界的眼光再次聚焦廊坊,2019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在这里拉开大幕。这座城市的美丽热情,展会的盛大有序,让八方来宾纷纷点赞。

“5·18”经洽会期间,河北富岗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杨振武带着自己的产品来到廊坊,寻求合作机会。杨振武说:“此次来参加‘5·18’经洽会,就是看中‘5·18’经洽会已日益成为京津冀乃至北方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经贸盛会和投资贸易促进平台之一,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寻找更多合作机会。”

参会期间,在与客商进行合作洽谈之余,杨振武聊的最多的就是廊坊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廊坊是一座美丽的、活力迸发的城市,宽阔的马路,川流不息的车辆,高楼大厦林立,很有‘国际范儿’。”

“廊坊这几年越变越美,真是一街一景、一楼一景、一步一景。廊坊环境这么好,来这儿投资兴业是不错的选择。”已经多次来廊坊参加“5·18”经洽会的山东客商杨丽君感慨地说。

除了优美的城市环境,客商们对经洽会的高效专业也给予很高的评价,对廊坊的营商环境更是赞不绝口。

“展会的内容丰富了、规模扩大了、档次提升了,让人留得住、还想来。”“经洽会越来越‘高大上’,值得称赞的小细节也越来越多,特别是服务方面。”本届经洽会,廊坊用加倍的努力,换得加倍的精彩,让每一位到访的宾客都眼前一亮。

“展会条件非常好,展馆很宽敞,安监系统很先进,感觉比较安全。另外这里的设施齐全,环境干净整洁,让人很舒心。”江苏格林尼智科技有限公司经理陈祎表示对场馆的设施和服务都十分满意。

在“5·18”经洽会举行的廊坊市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北京天坛玛金莎座椅有限公司在大厂回族自治县搬迁升级改造项目作为重点合作项目在会上进行了签约。“廊坊不仅‘颜值’高,营商环境也十分优越。”北京天坛玛金莎座椅有限公司签约代表于海洋表示,随着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通航时间的日益临近,廊坊将进入“空港时代”,迎来临空经济发展的黄金机遇期,未来廊坊的发展不可限量。
跨国企业对城市营商环境的要求较高,在韩国GCT株式会社社长孔成珍看来,廊坊营商环境不错。“我们在大厂建设有机蔬菜水果种植项目,之前对廊坊营商环境的改善提升进行了深入了解。近年来,廊坊市委市政府在完善基础设施、提高政府效率、扶持企业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我们期待与廊坊有更多方面的合作。”孔成珍说。(记者马珉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