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消防全力做好5•18经洽会消防安保工作

2019-05-19 16:3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会布展阶段,廊坊市消防支队参展力量开展现场巡护。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颖莉 记者孟宪峰)本届5•18经洽会,级别高、规模大、涉会场所点多面广,大会的消防安保工作面临极大考验。廊坊市消防支队从全市抽调170余名消防指战员、24部作战执勤车辆,设置43个现场保卫组,通过定点执勤、流动巡查等严看死守的方式,为大会召开保驾护航。

大会开始前一周,廊坊市消防支队就派出执勤指战员,全天候对涉会场所及其周边的单位、居民小区、重点单位和不放心区域进行反复摸排,对涉会场所内部固定消防设施及其周边消火栓进行了实地测试,为大会召开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大会布展阶段,廊坊市消防支队参展力量开展现场巡护。

大会期间,廊坊市消防支队参战力量每日清查车辆装备器材,确保“油、水、电、气、灭火剂”充足;预先设置水枪、水带、分水器等装备器材,按照灭火救援快速响应机制随时准备处置各类突发事件。负责现场巡护的指战员统一着抢险救援服,每组携带2具背负式细水雾、2具灭火器和通讯器材,每小时对展览、会议现场开展不少于1次的现场巡护,国际会展中心摩托组每小时沿展馆外围巡逻1次。

不仅如此,廊坊市消防支队还加大提示警示力度,在涉会场馆醒目位置设置疏散指示图,张贴消防常识挂图,充分利用场馆电视、显示屏等播放火灾案例、公益广告,利用广播发布警示性、提示性安全信息,时时处处提醒参会人员注意消防安全。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