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聚焦5•18经洽会】 诗与远方的相邀!京津冀联合发布115个文旅投资招商项目

2019-05-18 16:51: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8日下午,京津冀文化旅游项目合作对接恳谈会在廊坊阿尔卡迪亚国际酒店召开。记者潘文静摄

河北新闻网5月18日讯(记者潘文静)今天下午,京津冀文化旅游项目合作对接恳谈会在廊坊阿尔卡迪亚国际酒店拉开帷幕。本次恳谈会是2019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一项重要的专题对接和项目洽谈活动,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共同主办。京津冀三地联合发布了石家庄赵县古城文化旅游区项目、北京幽州大峡谷景区项目、天津“陶花缘”工艺美术文创产品项目等115个文化和旅游投资招商项目,以多种不同形式体现“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新理念。

5月18日下午,京津冀文化旅游项目合作对接恳谈会在廊坊阿尔卡迪亚国际酒店召开。图为签约仪式现场。记者潘文静摄

“国家‘一号风景大道’是一条生态景观大道,是一条文化体验大道”“乐多港假日广场开启了全家吃住玩、游购娱一站式体验之旅”……恳谈会上,承德国家“一号风景大道”旅游项目、北京乐多港假日广场项目等多个京津冀文化旅游项目进行了路演推介,涵盖康养度假、生态休闲、文旅综合体、特色小镇等新业态产品。30个京津冀文化旅游项目通过专题展牌的形式进行了推介。为进一步做好河北省对口援疆工作,恳谈会为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专题安排了项目路演推介活动。

5月18日下午,京津冀文化旅游项目合作对接恳谈会在廊坊阿尔卡迪亚国际酒店召开。图为活动现场。记者潘文静摄

恳谈会举行了四轮签约。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北省交通运输厅与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京津冀区域总部三方共同签署了《交旅融合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与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人民政府签署了《旅游项目援疆合作框架协议》。文旅融合特征突出的廊坊国际影视旅游文化产业园、“中亭河·京南水乡”文化旅游项目也进行了签约。

恳谈会紧紧围绕京津冀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协同发展主题精心设置各项活动,旨在实现以文促旅、以旅彰文,提升京津冀区域文化旅游产品和服务供给质量。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