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台湾青年走进廊坊交流活动圆满落幕

2019-05-17 16:00: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德山)5月11日—12日,由廊坊市台办策划组织的“青春梦·廊台情”——台湾青年走进廊坊交流活动正式启动。活动邀请中华两岸交流促进会名誉理事长及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医药大学等高校就读的28名台籍学生来廊参访交流,旨在进一步加强对台交流交往,搭建廊台两地交流平台。

台湾青年在大厂民族宫门前合影。

廊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段振中出席活动时指出,开展这一主题交流活动是加深彼此了解、增进感情友谊的有效形式,是台湾青年了解廊坊、感知廊坊的有效途径,是放飞青春梦想、实现人生追求的良好平台。他希望,广大台湾青年多到廊坊走一走、看一看,更多的了解廊坊、关注廊坊,把廊坊介绍给身边的同学、朋友,让更多的台湾朋友熟悉廊坊。同时,也要把廊坊视为增进友谊的热土、创业就业的沃土。要胸怀理想、放眼未来,努力为两岸和平发展、祖国和平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贡献。

台湾青年现场聆听景泰蓝展品讲解。

期间,青年学生们先后到三河梦东方未来世界、大厂民族宫、安次第什里风筝小镇等地参访交流,并组织召开了座谈交流会。会上,大家畅谈了两天来的体会和感受,并就我市投资优惠政策、产业定位、创业就业环境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认为廊坊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历史文化厚重、众多机遇叠加、未来发展大有可为,是宜居宜业宜游的好地方。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