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廊坊公安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2019-05-17 10:49:56 来源:环京津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大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工作力度,指导、帮助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识别和防范经济犯罪,积极配合公安机关打击经济犯罪工作,形成强大宣传声势,5月15日,廊坊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在万达广场开展2019年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此次宣传日活动的主题为“与民同心 为您守护”。

活动中,经侦支队结合非法集资、传销等涉众型经济犯罪典型案例,图文并茂、形象生动地展示了近年来我市公安机关打击经济犯罪的成果。在宣传活动中,民警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播放宣传短片、发放宣传材料、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展示了非法集资、传销、合同诈骗等经济犯罪的特点,介绍了防范经济犯罪的相关知识,同时提供咨询和帮助。活动当天经侦支队共设立展板10余块,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0余人次。(通讯员杨卓润、张永明 记者张静)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