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开放廊坊>>

通武廊三地博物馆签合作协议

2019-05-17 10:28:55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5日,通州区博物馆、武清区博物馆、廊坊博物馆签署了《京津冀(通武廊)三地博物馆文化交流战略合作协议》,将本着互帮、互学、互展、互研的原则,就“三馆帮学”“技艺交流”“经验交流”“主题交流”“遗产保护”“展览交流”“长期合作”等七个方面达成共识。

为实现合作先行,协议签订当天,由廊坊博物馆、武清区博物馆联合举办的“城事记忆 回味廊坊”照片展同时在武清区博物馆开展。

通州、武清、廊坊三地的区位优越、地域相近、地缘相亲, 被称为“通武廊”金三角,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桥头堡。三地文化共承一脉、历史渊源深厚、交往半径相宜,是文化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文化特色鲜明、文化发展最具活力的重要地区之一,具有广泛的合作前景。未来,廊坊博物馆不仅要延续与京津地区文博机构,还将加强其他深度领域的合作,更好助推京津冀文化协同发展。(通讯员徐晓川 记者杨苗苗)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