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安排部署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

2019-05-17 09:52:4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6日,我市召开部分退役士兵保险接续工作会议,对我市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副市长张秉舜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秉舜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切实提高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站在提高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把退役士兵保险接续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确保如期完成工作任务。要精准施策,准确把握适用范围,既不能扩大也不能缩小,要准确把握解释口径,准确把握时间节点,准确把握工作流程,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加强领导,确保形成工作合力,从严抓好责任落实,切实抓好督导检查,严格抓好风险防控,扎实抓好政策培训。

会上对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相关业务进行了培训。(记者 郑晨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