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夏延军检查“5·18”经洽会筹备工作

2019-05-17 09:47:47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6日,副省长夏延军带领廊坊市和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到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廊坊国际会展中心、新绎七修酒店等“5·18”经洽会主要活动场馆,详细了解有关准备情况,实地检查活动场地、展览布展、住宿餐饮、安全保障等筹备工作,就做好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夏延军指出,“5·18”经洽会召开在即,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廊坊市、省有关部门和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确保举办一届高水平、有成效的国际经贸盛会。

夏延军要求,要强化安全底线,全面排查隐患,开展场馆运营、交通疏导、消防安全、应急处置等演练,查漏补缺,做到有备无患、万无一失。要强化绿色观念,特别是对新建的场馆、展位、餐厅、客房抓紧进行环保处理,确保为与会嘉宾提供清新、健康的参会环境。要强化服务理念,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接待服务工作,充分展现河北人民的热情好客,保证大家满意而来、满载而归。要强化实效导向,在保证质量和安全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精心布置展台,完善洽谈区功能,确保展示效果、合作成效。

省政府副秘书长郝杰成;市长陈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市委常委、廊坊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金忠参加活动。(河北日报记者 孟宪峰 记者 刘杰 裴月琪)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