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王晓东赴廊坊京东云数据中心基地调研

2019-05-17 09:41:40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6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晓东一行到我市就协调解决京东华北(廊坊)云数据中心基地项目面临的问题,进一步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蒋洪江,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金波出席座谈会。

会上,京东集团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廊坊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汇报了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

据悉,京东集团在廊坊开发区共实施3个项目,分别是京东华北(廊坊)云数据中心基地、京东跨境电商保税区北方中心和京东亚洲一号廊坊经开区物流园,总投资148.4亿元,占地562亩。其中,京东跨境电商保税区北方中心项目,已于2018年11月建成运行。京东亚洲一号廊坊经开区物流园项目,目前项目主体已完工,正在内部施工。京东华北(廊坊)云数据中心基地项目,总投资127.4亿元,占地面积130亩,总建筑面积为15万平方米。目前,项目已发放土地证,地勘、用地规划许可已完成,施工图设计完成80%,正在总包监理招标。

王晓东指出,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背景下,廊坊因其优越的区位条件、扎实的产业基础具备了最先受益、率先发展的条件。电子信息产业在廊坊发展迅速并初具规模,成为廊坊未来发展的强有力支撑。京东集团选择廊坊作为布局与发展重点非常具有战略眼光。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加快项目的推进力度,我们将为京东集团在廊坊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和政策支持,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会后,王晓东一行到京东华北(廊坊)云数据中心基地项目现场进行考察。(记者 马珉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