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全国各地80多名老年太极拳爱好者来廊培训

2019-05-16 11:00:26 来源:环京津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记者从廊坊市体育局了解到,由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河北老年人体育协会和廊坊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的“老年太极拳教练员基层骨干培训班”在廊坊举行。来自吉林、浙江、山东、河南、湖北、广东、海南、四川、云南、新疆、河北和中国石油等省、市、自治区和专业协会选派出的80多名基层骨干参加了学习培训。

培训期间,学员们以高昂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刻苦学练。在几位太极拳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的精心指导下,从理论到实践,熟练掌握了《太极<八法五步>》套路和传统陈氏太极拳26式简化套路。通过考试都达到了合格的条件。

此次培训的目的在于充分发挥太极拳项目在丰富老年人体育健身生活,构建和谐家庭、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中,加强太极拳教练员和基层骨干队伍建设,推进老年太极拳运动不断发展。(记者 张静 通讯员 谢秉才)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