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廊坊卫健委:强化重点环节督导 保障住宿卫生安全

2019-05-16 10:47:56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做好“5·18”经洽会卫生监督保障工作,5月14日,市卫健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对辖区蓝音国际酒店、维也纳国际酒店、盛江南会馆等涉及会议接待的住宿场所单位进行了重点环节督导检查。

执法人员对会议接待酒店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卫生信誉等级、卫生检测报告、消毒设施配备、公共用品用具清洗消毒保洁及场所通风换气情况等进行了重点督导检查。检查中发现,多数会议接待住宿场所单位卫生管理制度和管理组织健全,卫生设施配备较为齐全,公共用品用具清洗消毒保洁符合相关卫生规范要求。针对个别住宿场所禁烟标识张贴不明显、保洁设施陈旧、消毒设施操作不规范等问题,执法人员当场下达了督导整改意见。

通过督导检查,进一步提高了住宿场所单位负责人、从业人员卫生法律意识,强化了住宿场所卫生管理,提升了会议接待服务质量。“5·18”经洽会期间,市卫健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将继续对会议接待住宿场所进行督导巡查。(通讯员 张宏伟 记者 王晓蒙)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