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幼儿绘画作品初审入围首届全国少儿美术作品展

2019-05-16 10:40:45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这是妮妮,她是我的好朋友,一只热情活泼的大熊猫,但是喜欢熬夜看书,有一对总下不去的黑眼圈……她一定偷偷吃了一张中国地图,才有满肚子的地理知识……”近日,我市幼儿李佳慧绘画作品《我的大熊猫朋友妮妮》初审入围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民族文化艺术基金会2019年共同发起并主办的“首届全国少儿美术作品展”。这是国家级别的美术类综合大展面向全国范围内的少儿美术爱好者公开征集美术作品,为少儿搭建展示美术才华与艺术热情的平台。

据了解,李佳慧师从我市青年画家鄂玉芳。鄂玉芳(又名鄂筱希),号石雨,1986年出生,师从齐白石老人的弟子、国画大师娄师白先生的弟子——张少石艺术馆馆长、一级美术师张少石先生后技艺进步很快,渐入佳境,为以后发展齐派大写意花鸟奠定了基础,得到业界人士的肯定。
“通过孩子画的画,既可以解读孩子的内心,又能帮孩子完成他们的愿望,这对孩子的健康成长非常有益。美术最大的教育就是让人从内心改变,认识什么是美,什么是真的美,从里到外提高自身的修养,让人的内心变得平静安宁。”鄂玉芳说,她自幼学画,她的生活也离不开画画。以笔墨写意自然,圆满人生是她的梦想。“欲立艺者先立人。”她希望孩子们能做到心中有情有趣,笔底有声有色,在绘画中寻觅和收获那一份份安静和欢悦。(记者 吕新颖)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