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廊坊交警开展非机动车专项整治行动

2019-05-15 15:38: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蔡峥、王志强)为进一步规范路口非机动车的通行秩序,提升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有效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廊坊市交警二大队在辖区深入开展非机动车违法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非机动车违法专项整治,重点整治非机动车逆行、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闯红灯、三四轮车超员超载等交通违法。二大队民警在辖区主要路口、路段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全面对非机动车逆向行驶、路口越线停车、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坚决做到不纠正违法行为不放行,不消除安全隐患不放行的严管高压态势。同时,交警对违法人员进行处罚和教育“二选一”模式,教育方式是让违法人员到路口作为交通安全志愿者手举小红旗,经过半个小时的“体验式教育”,使违法人员对道路交通有了更深的感悟和理解,也充分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同时,廊坊市交警二大队民警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应当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规范出行行为,严禁实施乱骑行、乱穿马路等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自身及他人交通安全,共同维护城市交通秩序和文明形象。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