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大力推进政府机关使用正版软件工作

2019-05-15 10:24:43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4日,我市召开全市使用正版软件推进工作会议,对市、县两级政府机关使用正版软件工作进行督导推进。市委副书记、副市长胡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晓军强调,政府机关使用正版软件是创建全国版权示范城市的重要内容,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是当前我市版权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使用正版软件的必要性。软件产业是国民经济和社会信息化的基础性、战略性产业,是创新创意产业,对促进经济和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推进政府机关软件正版化是保护知识产权、维护国家安全和促进创新发展的重要载体。要针对存在问题,明确整改工作目标,落实责任,确保使用正版软件工作落到实处。领导重视要到位,资金投入要到位,整改落实要到位,督导检查要到位,扎实做好全市政府机关使用正版软件工作,为我市争创全国版权示范城市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通报了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2019年办公软件采购经费落实情况;宣读了《廊坊市使用正版软件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政府机关使用正版软件工作的通知》。(记者 郑晨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