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冯韶慧寄语广大青年

2019-05-15 10:02:25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冯韶慧在全市深入学习贯彻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精神座谈会上寄语广大青年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忠诚担当接续奋斗

在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的伟大实践中建新功立新业

李龙主持

5月14日,廊坊召开深入学习贯彻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精神座谈会。市委书记冯韶慧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勉励全市广大青年,要大力弘扬五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接续奋斗,在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的伟大实践中建新功、立新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廊坊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李龙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矛、副市长王凯军、市政协副主席李艳军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委书记王东峰在河北省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冯韶慧为“廊坊青年讲师团”授旗,来自学校、企业、基层组织、消防战线等10位优秀青年代表进行发言。

冯韶慧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为我们发扬五四精神、做好青年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真情关心关爱青年健康成长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全面加强党对青年的政治引领,扎实推动新时代青年运动沿着正确方向前进,确保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各级共青团组织要组织广大青年以多种形式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实际行动充分展现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奋进姿态。

就新时代全市广大青年如何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立身成才、建功立业,冯韶慧提出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追求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实现个人梦想。二是练就过硬本领,加强学习、强健体魄、提升素质,不断增长能力才干,努力成长为本领高强、素质过硬的优秀人才,在廊坊发展实践中创造新业绩。三是锤炼高尚品格,不断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中汲取养分,从各行各业先进人物身上接受教育,积极养成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四是矢志艰苦奋斗,要有“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耐得住寂寞、沉得住性子、经得住风雨,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五是勇于创新创造,立足岗位干事创业,以敢为人先的锐气、超越前人的志气,努力做廊坊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推动者。(记者刘磊)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