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2019数字经济大会将亮相“5·18”经洽会

2019-05-14 10:09:53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8日,以“新赋能 新生态 新发展”为主题的2019数字经济大会将在廊坊开发区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举办。届时,来自国内外数字经济产业领军企业高层和知名学者将齐聚廊坊,分享数字经济产业最前沿思想和理念,共同探讨如何充分利用京津冀大数据存储产业优势,加快数字经济开发应用。

大会由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主办,廊坊市政府、中国经济研究院、润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旨在讨论和研判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5G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趋势,推动数字经济相关新兴产业发展及其与实体经济的融合,充分发挥数字经济在经济发展方面的支撑效应和引领作用。

活动期间,专家、企业家将围绕“新时代数字经济发展的机遇与挑战”“数字经济背景下的数据安全挑战”“‘万物互联’大数据标准化建设”“5G创新与应用”等主题发表演讲;围绕“京津冀大数据发展新机遇”作专题演讲,为京津冀大数据产业发展建言献策;举办产业融合创新发布会。大数据产业领军企业高层还将通过圆桌论坛形式,聚焦数字时代如何构建新生态和数字时代下跨界融合的关系与前景两大主题,共话数字经济产业未来,共谋智慧城市建设。(记者杨雅淇)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