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市医院举办“5·12”护士节庆祝大会

2019-05-10 10:49:41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鲜花盛开的五月,市医院举行以“传承敬业精神 绽放天使风采”为主题的“5·12”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

活动现场,文艺汇演精彩上演,开场的《白衣天使》带动了全场气氛,随后一首《知否》引得在场观众齐声高唱……

据了解,参加此次大会共有240余名护士职工。获得2018年优质护理部服务优秀科室的是神经内科、重症医学科、胸外科、肿瘤科、产科。获得表彰的护士职工有80名。

“近日,我在河北省急诊危诊微课比赛急诊专科护理模块中获得了一等奖。7月份还要去青岛代表全省参加全国性的比赛。”市医院急诊科副主任护师黄颖森说,“作为一名护士,我感到非常骄傲。以后尽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给病人多一些理解,多一些鼓励,多一些帮助,无愧于白衣天使的称号。在此时刻我衷心祝愿所有同仁节日快乐。”(记者 贾明蕾)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