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陈平到市统计局走访调研

2019-05-09 10:13:02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陈平到市统计局走访调研时强调

坚定信心不动摇 咬定目标不放松

确保经济保持平稳健康发展

5月8日上午,市长陈平到市统计局走访调研,听取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经济运行情况汇报,逐一分析点评,明确着力方向,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抢抓机遇,凝聚改革发展强大合力,提升工作能力,服务高质量发展取得扎实成效,确保经济保持平稳健康发展。

“统计工作,基础在统,关键在计。”陈平指出,市统计局通过对各项统计数据的收集、汇总、整理和分析,把握经济发展趋势和规律,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依据,发挥了重要的参谋和助手作用。陈平强调,要围绕发展更好地履职尽责,严格按照统计法规定,抓好统计数据质量,做好调研分析,努力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陈平指出,当前廊坊发展正处于重要的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也处在转型升级、爬坡过坎、诸多挑战的关键时期。各地各部门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在正视差距中增强紧迫感,在了解大势中把握主动权,深挖潜力点,找准增长点,奋发有为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全力推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陈平强调,要强化项目建设,切实把项目建设作为稳增长、强后劲的龙头抓手,紧紧围绕重点项目建设需求,提供优质服务,开通绿色通道,保障生产要素,狠抓项目履约率、开工率、投资完成率,力促签约的早落地、落地的早开工、开工的早投产。(记者葛雪梅)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