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召开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

2019-05-07 16:40:05 来源: 廊坊传媒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7日,我市召开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和全省食安委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我市食品安全工作。副市长王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凯军强调,食品安全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认识要有高度,形成高度的政治自觉,把食品安全问题放在首位,坚决守住食品安全底线。部署要有深度,突出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做到年度有规划、月度有计划,超前谋划不同时期的工作重点。措施要有力度,加大工作力度,坚持原则、坚持标准、坚持依法依规,加大执法力度,实行严管,营造良好社会氛围。配合要有广度,协调联动,履职尽责,形成工作合力,实现工作全覆盖,坚决消除死角盲区,确保全市食品安全工作形势持续向好。(记者刘艳芳)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