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

2019-05-07 10:30:42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6日晚,在收听收看全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对全市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李龙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脱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落实中央和省各项决策部署,以真抓实干、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副市长张秉舜主持会议。

李龙指出,2018年廊坊在扶贫脱贫上做了大量工作,市县乡党政一把手亲自谋划、亲自部署,分管领导定期调度,各相关部门协调联动,形成了强大合力,推动我市在全省扶贫开发成效考核中取得了好成绩,值得肯定。希望各级各部门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拼搏奋进精神,全力以赴推动我市打好2019年度脱贫攻坚战。

李龙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国家和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脱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把考核反馈问题整改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坚持举一反三、分类施策、从严整改,确保国家和省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切实抓牢减贫防贫工作,聚焦实现“两不愁、三保障”的底线任务,坚决防止已脱贫人口返贫、非建档立卡低收入群体入贫,打好脱贫攻坚“组合拳”,确保贫困人口稳定脱贫。要切实夯实抓细基层基础工作,在抓紧配齐扶贫专班人员、用足用好专项资金、规范基础档案工作的同时,不断加强扶贫宣传力度,多渠道、多角度、多方位开展宣传工作。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记者 裴月琪)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