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超级演说家”以演讲弘扬劳动之美

2019-05-06 10:36:51 来源:廊坊传媒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4日晚,由广阳区总工会主办,美羊羊电台读书会承办的“超级演说家”活动在燕青饭店举行。此次活动以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用演讲的形式歌颂劳动之美,表达我市青年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

当晚上台演讲的14位选手中,分别来自我市各个行业,他们的职业不同,身份不同,梦想不同,但共同的理想是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尽着自己的力量。演讲中,他们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并加以总结,用朴实无华的语言表达了当代青年人的困惑、磨砺、蜕变等成长过程,引起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美羊羊电台读书会发起人杨征宇表示:“如果一个人的梦想,是一束微弱的光,那我们国家13亿个人的梦想,汇聚成的‘中国梦’,将会是能够点亮世界的一大束光,而实现梦想离不开亿万中国人的劳动,‘中国梦’归根结底是人民的梦,是每一位劳动者的梦。未来也会继续用读书、演讲的形式将广大志同道合的青年人聚集在一起,共同进步,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记者 陈正)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