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冯韶慧陈平赴小米公司考察对接

2019-05-06 09:46:54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5日,廊坊市委书记冯韶慧、市长陈平赴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实地考察小米移动互联网产业园、华润五彩城小米之家,详细了解手机智能技术研发、产品行业应用等情况,并与小米集团高级副总裁祁燕等开展工作座谈,就邀请小米公司参加今年“5·18”经洽会、推进双方务实合作等事宜进行对接洽谈。

冯韶慧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廊坊地处京津雄三角区域的核心,是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的重要承载地,区位优势得天独厚,自然生态环境优良,城市配套设施成熟,未来发展空间广阔,日益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小米公司在大数据、智能化等领域具有丰富经验和广阔市场,是廊坊重点扶持发展的高端产业之一。希望双方成立联合工作专班,加强考察对接,加快推动双方合作取得务实成果,并促进在大数据应用、智能制造、产品研发等领域深度合作。廊坊将出台政策鼓励支持相关上下游企业集聚发展,补全补强产业链条,打造特色产业集群,持续推动双方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陈平表示,当前,全市上下正全力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紧紧围绕“四区一城”功能定位,高质量做好“三篇大文章”,奋力开创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新局面。小米公司与廊坊有着很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以此次考察对接为契机,加强双方的深度紧密合作,在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高端制造业等领域拓展合作,携手实现双赢。市政府和各相关部门将为小米公司在廊发展提供政策支持,做优配套服务,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祁燕表示,廊坊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机遇难得。小米公司将认真研究合作事宜,加大投资力度,不断深化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发展,为廊坊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0受理乘客咨询服务3410 次,比平时增加了20%。(记者刘杰)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