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假期清运生活垃圾3000余吨

2019-05-05 17:34:06 来源: 廊坊传媒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五一”假期期间,市民出行量与来廊游客数量剧增,为营造整洁美观的生活和旅游环境,5月 1日至4日,市区480余清运环卫工坚守岗位,清运生活垃圾3000余吨。

据悉,市区共有普通垃圾清运中转站38座,24小时作业的垃圾压缩中转站10座。其中,普通垃圾清运中转站(夏令时)每天5时开站,18时30分闭站。

“站管员每天5点前到岗,保证中转站内的清洁卫生;清运司机基本每天4点半就出发,除了完成日清运工作外,还要负责在盯守所辖区域的24小时作业的垃圾压缩中转站。”市环卫局清运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假期里,针对商圈、居民区等区域垃圾量突增的现实,一线清运人员还根据具体情况增加了清运班次。(记者 崔帅 通讯员 高金秀)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