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大城旺村镇“五一”开展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

2019-05-05 10:22:50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做好人居环境提升工作,提高农村群众的生活环境和生活质量,大城县旺村镇利用“五一”假期,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全镇40个村街,因村制宜对入村主干道、村内主路的残垣断壁、生活垃圾、废弃杂物、枯枝杂草、村内外坑塘沟渠开展了全面地毯式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拍照曝光并分类逐个进行登记造册,逐个清理销号,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全面改善提升。

连日来,镇村干部的务实和为群众着想的工作作风,得到了群众的认可和积极响应,广大群众积极加入到了人居环境提升工作中,促进了干群融合,增强了干群凝聚力,激发群众主观能动性。

经过几天的集中整治,在全镇干部群众的积极参与下,“脏乱差”的现象得到了较大改善,全镇各村基本做到了街道干净整洁,村容村貌焕然一新,人居环境质量明显改善,为开展后续人居环境整治行动打下了良好基础。

下一步,旺村镇将继续加大力度,细化措施,动真碰硬,常态管理,全面改善镇村面貌。同时,旺村镇充分运用喇叭广播、悬挂条幅、《美丽旺村》微信平台、村街群众工作微信群等多种方式加大舆论宣传力度,强化村民环境卫生意识,提升村民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的自觉性、积极性、主动性,营造环境整治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吴兴娟)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