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陈平调研河渠综合治理和重点项目建设

2019-05-05 09:52:55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陈平在调研检查河渠综合治理和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

坚持高水平高质量高效率要求

推进环境治理和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

5月1日,是“五一”假期第一天,市长陈平轻车简从,采取不打招呼的方式,先后来到市区大皮营引渠、六干渠万庄段,实地察看河渠综合治理情况;深入万庄新城再生水厂、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北线高速廊坊段项目建设工地,督导检查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把牢发展第一要务,振作精神、鼓足干劲、迎难而上,坚持高水平、高质量、高效率要求,推进我市环境治理和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

在实地察看大皮营引渠、六干渠万庄段河渠综合整治情况后,陈平强调,河渠综合治理工作是事关城市形象、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基础性、长远性工程,要抓住河渠综合治理的黄金时期,在有限的时间里,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河渠综合治理工作。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各相关部门要明确责任分工,严格落实河长制和属地管理责任,确保责任砸死压实。要进一步建立健全日常巡查工作机制,坚持人防、技防、联防相结合,推动河道管理实现科学化、常态化。要进一步强化协调配合,各相关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相互配合、协调联动,形成强大合力,确保河渠治理等重点工程建设加快实施、顺利推进。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提升广大市民的环保意识,努力营造全民共同参与河道整治的良好氛围。

随后,陈平深入万庄新城再生水厂、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北线高速廊坊段项目建设工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并现场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他强调,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建设按时按质按量完成。要坚决守住安全生产这条红线,做到一手抓安全一手抓生产,建立健全轮岗轮班机制,强化应急值守,积极化解风险隐患,坚决防止事故发生。要扎实做好要素保障,开通绿色通道,围绕项目建设需求和企业困难问题提供优质服务、精准服务,切实做到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质提速提效,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记者裴月琪)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