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第三届廊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协同发展“青创”联盟启动活动举行

2019-05-03 10:12:06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聚力青创联盟 打造人才智库 助推协同发展

第三届廊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暨协同发展“青创”联盟启动活动举行

李龙致辞

4月29日下午,第三届廊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协同发展“青创”联盟启动活动在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李龙致辞,副市长王凯军为获奖项目代表颁奖。

第三届廊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以“融入协同发展大战略 培育创新创业新动能”为主题,由共青团廊坊市委主办,廊坊华航e创空间承办,廊坊市温州商会、廊坊市万向城购物中心协办,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12个项目从143个项目中脱颖而出、取得佳绩。

大赛结束后,协同发展“青创”联盟正式启动。据了解,联盟由廊坊市与北京6区、天津5区团委,京津及省内10余所高校团组织共同建设,旨在为青年人才搭建双创资源共享平台,为双创青年提供服务。

李龙在致辞中对获奖的青年创业者表示祝贺,他表示,团市委携手京津、高校团组织共同建设协同发展“青创”联盟,将通过团、产、学、研、用的深度融合,为双创青年们搭建项目合作与交流平台,为众创空间、孵化机构对接创新创业团队,为院校科技成果转化等提供多方位服务,吸引优质双创项目落地。作为创新创业生力军的广大青年,一定要抢抓机遇,奋发作为,珍惜有利条件,以京津冀三地多元化的发展平台为依托,牢固树立创新创业意识,切实增强创新创业担当;青年组织要善于开拓新领域、勇于创造新业态、积极探索新模式,不断增添协同发展新动能,在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实践中发挥作用、展现作为,争做新时代的“实干家”。(记者葛雪梅)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