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第二届中国国际临空经济发展论坛将在廊坊举办

2019-05-03 10:07:20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把脉临空经济 迸发区域活力

第二届中国国际临空经济发展论坛将在廊坊举办

一年一度的“5·18”经洽会,是河北省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涉外经贸活动。每年经洽会期间,中国宏泰产业市镇发展有限公司都会举行高端论坛、重大项目签约、对接洽谈等系列活动,成为“5·18”经洽会期间不可或缺的精彩篇章。今年5月18日,市机场办、廊坊临空经济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中国宏泰产业市镇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将联合举办“第二届中国国际临空经济发展论坛”,共同探讨临空经济区发展模式,激发区域经济新活力。

为发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航空枢纽辐射作用,在北京市与河北省合作共建新机场临空经济区以促进京冀两地深度融合发展的契机下,本届论坛将以国际视野融合世界临空经济发展思路,把脉临空经济产业格局,加速助推将新机场临空经济区建成汇聚科技驱动产业的临空创新港、京津冀进一步改革开放和机制创新的升级示范区。

据悉,此次论坛规模大、水准高。中国宏泰发展力邀中国民用航空局、中国民航机场建设集团、首都机场集团公司、中国航空运输协会等部委领导,远洋集团、中钢集团、中航油等知名国企负责人,空中客车、美国温德克等世界500强企业高管,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教授、“全球空港经济之父”约翰·卡萨达,日本新关西国际空港株式会社社长春田谦以及英、法、德、澳、荷兰、巴西、爱尔兰、斯洛文尼亚等众多国内外著名临空经济专家学者以及大型机场与临空经济区、综合保税区、知名航空企业、金融投资机构负责人,通过专题演讲、案例分享、对接洽谈等形式,剖析最新趋势、分享成功经验、交流合作成果,推动一批临空产业项目签约落地,共同探索临空经济区产业发展与实现新路径,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临空经济发展新高地。(记者陈正 通讯员窦广益)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