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红色经典专题片开机

2019-04-29 17:14:42 来源:廊坊传媒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9日,讲述青少年从小树立理想、立大志、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红色经典专题片《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在廊坊市第四小学开机。

据了解,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廊坊市艺术家协会携手首都艺术家协会主办的送“文化・影视”下基层活动,于4月28日至5月28日在廊坊市区的幼儿园、中小学校、艺术培训机构、敬老院等场所共同合作拍摄20场以致敬伟大祖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公益红色经典专题片《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4月28日下午2点半,中国著名造星大腕、首都艺术家协会秘书长、廊坊市艺术家协会策划顾问、全国推新人大赛、全国希望之星大赛总策划刘建走进廊坊市第四小学为热爱影视表演的青少年朋友义务讲座,现场讲解了影视表演与口才技巧,并选拔了出演红色经典专题片《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的小演员。

29日下午,专题片《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摄制组在廊坊市第四小学开机,设备、服装、道具均已就位,演员们在拍摄中展现精彩的对决。

该部红色经典专题片主题以歌、舞的形式来歌颂祖国儿童,以青少年爱国、爱党、爱家乡的思想教育理念为方针,以挖掘新人、培养新人、推出新人为目的,使更多廊坊优秀的艺术人才走进更高的文化平台、登上更高的艺术舞台!该专题片将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专题片在爱奇艺播出。(记者 张泰源 实习生 朱晓萌)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