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人大常委会举办全市地方性法规培训班

2019-04-29 17:13:19 来源:廊坊传媒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举办全市地方性法规培训班, 进一步推动《廊坊市市容和环境卫生条例》和《廊坊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优选绿化植物提升绿化品质的决议》全面有效实施,提升全市人大 系统 城建环资干部及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干部的法治意识和依法履职能力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相仁主持培训,副主任陈洪波出席。

培训班邀请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周铁训和市园林局副局长王燕分别对《廊坊市市容和环境卫生条例》《廊坊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优选绿化植物提升绿化品质的决议》的产生背景、重点内容、具体落实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邀请塞罕坝林场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封捷然作了题为《深刻理解把握塞罕坝精神实质,真正把塞罕坝精神学到手》的宣讲。

会议要求,参加培训人员要加强学习,融会贯通,真正把法规学懂、学透、学实;要深入思考,学以致用,更好地推动法规在全市有效实施;要提高法律素养,依法履职,使法规实施有法可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七届人大城乡建设和环境资源委员会组成人员,市司法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人员及各县(市、区)相关人员参加培训班。(记者 杨雅淇)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