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省人大执法检查组来廊执法检查

2019-04-28 17:49:28 来源:廊坊传媒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 月 2 5 日至 26 日 , 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赵风楼 带领省 执法 检查组一行来到我市, 就《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 贯彻执行情况开展 执法检查。 市委常委、 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参加 座谈会并汇报全市总体 情况 ,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相仁陪同检查 。

执法检查 组 分别召开市、县两级政府及工信局、发改委、财政局、税务局、法院、工商联 、 金融部门 座谈会 和 中小企业座谈会, 并赴廊坊市永清县对河北南玻公司及河北德基公司 开展 实地检查。 检查组 认为 我市各级各部门对《中小企业促进法》的贯彻执行工作 高度重视 , 特色鲜明 , 注重创新 , 亮点突出, 成效显著 。 通过落实配套政策,创优营商环境、强化财税支持、拓宽融资渠道、保障合法权益等方式, 营造出了中小企业良好的发展环境 。就今后工作,检查组 指出 廊坊市 要 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好机遇, 发挥区域优势, 继续 在加强企业转型、科技创新 加大力度,进一步 优化营商环境 , 吸引更多的京津高层次人才到廊坊创业,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记者 郑晨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