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

2019-04-28 17:48:31 来源:廊坊传媒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8日上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3次(扩大)会议和党组2019年第2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和《中共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赴浙江江西学习考察情况的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 、主任 蒋洪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王俊臣,党组成员王相仁、陈洪波、毕忠庆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 组成员、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副秘书长列席会议 。

会议 指出,要严格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要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为前提,提高履职尽责的政治性和有效性,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切实履行领导职责,充分发挥党组领导作用,不断提高党组领导水平。

会议 强调,《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以问题为导向,抓住选准、考实、用好干部的“准星”,夯实党政领导干部考核的制度“基座”,人大要用好用活干部考核这根“指挥棒”,通过考核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党政领导干部队伍。广大干部要正确认识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主动融入考核工作,力争上游,展现出人大干部应有的素质和活力。

会议 指出,此次省人大常委会组织到浙江、江西学习考察,既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传统教育,又学习了两省三市人大工作方面的好经验,特别是在代表工作和立法工作方面很值得廊坊人大学习借鉴。人大常委会要以开展“河北发展、人大尽责”主题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继承传统、对标先进、开拓创新,努力把人大工作做得更实更好。(记者 郑晨子 通讯员 张欣 郭菁 )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