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五四精神永铭记·追梦青春正当时”文艺汇演举办

2019-04-28 09:33:03 来源:廊坊传媒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激扬青春旋律,奏响时代乐章。4月26日下午,由廊坊团市委、市学生联合会主办,廊坊师范学院承办的廊坊市大中专院校“五四精神永铭记·追梦青春正当时”文艺汇演拉开帷幕,来自廊坊各高校的300余名师生欢聚一堂,以歌舞、朗诵、话剧、魔术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共同庆祝五四运动100周年。

据悉,本次文艺汇演是廊坊市大中专院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之一,旨在讴歌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建市30周年各方面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反映当代青年学生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今年4-11月,中华经典诵读比赛、大学生英文朗读大赛等8项活动将陆续开展,以青年人喜闻乐见的形式更好地引导、教育、服务好当代大学生。

图为文艺汇演现场。 通讯员陈娜 记者裴月琪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