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召开“5·18”经洽会客商邀请工作调度会

2019-04-26 10:30:20 来源:廊坊传媒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4日,我市召开“5·18”经洽会客商邀请工作调度会,听取各级各部门和各活动承办单位客商邀请工作进展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出席会议。

贾永清强调,客商的质量和层次决定着“5·18”经洽会的招商实效。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市安排部署,充分认识办好今年“5·18”经洽会的重要意义,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东道主姿态投身到“5·18”经洽会筹备工作中,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客商邀请工作,以一流的客商资源办一流的展会。要彰显机遇邀请客商,河北与廊坊正处于国家战略机遇交汇叠加历史性窗口期,要把巨大的发展机遇展现好、宣传好、推介好,吸引国内外企业参会参展。要针对需求邀请客商,围绕我市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和临空经济等主导产业以及县域特色产业发展需求来招商,做强做优我市新兴产业。要突出高端邀请客商,按照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聚焦世界500强、跨国公司、行业龙头企业、有影响力的商协会等重点目标邀请客商。要围绕项目邀请客商,努力提高项目签约率和资金到位率,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实施、早见效。要用情用力邀请客商,准确把握客商需求,做实做细客商邀请工作,充分运用好大会公共客户资源,强化项目对接,确保招商引资实效。(记者 马越)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