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召开全省重点工作大督查动员部署会议

2019-04-26 10:29:25 来源:廊坊传媒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廊坊召开全省重点工作大督查动员部署会议
冯韶慧和春军讲话 陈平蒋洪江李波等出席

4月25日上午,我市召开全省重点工作大督查动员部署会议,传达贯彻全省大督查工作推进会精神,对进一步做好全市大督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新调整的省第六督查组领导与廊坊市领导干部见面。

市委书记冯韶慧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主持会议。省第六督查组组长和春军,副组长石瑞发、李一军及督查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洪江、市政协主席李波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和春军指出,全省重点工作大督查开展以来,取得了阶段性重要成效,有力促进了干部工作作风转变和工作效能提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持续深入开展重点工作大督查是落实“两个维护”、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的具体举措,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聚焦省委、省政府“三六八九”工作思路和各项重点工作,上下齐心抓落实,同频共振促发展,以实际行动确保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在廊坊落地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需求导向,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务求实效,一级帮助一级解决问题,上下协同破解难题,高质量完成重点工作大督查任务。要坚持上下联动,实行双重领导,加强与廊坊市县重点工作大督查协调联动,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省委督查组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规范督查检查、为基层减负有关要求,切实维护督查工作严肃性和权威性,接受社会监督,树立良好形象,以重点工作大督查有力推动廊坊社会经济发展和各级党员干部作风转变,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冯韶慧强调,开展重点工作大督查是省委狠抓工作落实的一项重大制度性安排,是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践检验。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上来,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深入开展重点工作大督查的重大意义,以大督查促进干部作风大转变、工作水平大提升、发展环境大改善。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大督查工作,实事求是上报相关情况,认真细致做好保障工作,对督查出的问题要立行立改,确保省大督查工作顺利推进。要借势聚焦聚力,扎实做好经济运行、协同发展、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社会安全稳定、基层减负、“三深化三提升”等当前重点工作,全面提高工作水平,努力推动廊坊高质量发展。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设分会场。(记者裴月琪)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