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绿书签行动”集中宣传周活动启动

2019-04-25 10:42:57 来源:廊坊传媒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迎接“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展示廊坊“扫黄打非”工作成果,推动“扫黄打非·护苗2019”专项行动深入开展,积极打造“绿书签”品牌公益形象,大力倡导青少年绿色阅读、文明上网,4月24日,由廊坊市委宣传部、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2019年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暨“绿书签行动”集中宣传周活动启动。

据了解,举办此次活动,通过集中销毁2018年度查扣的盗版、非法图书、报刊、音像制品等非法出版物14万余册,充分展现廊坊“扫黄打非”工作取得的成绩,震慑侵权盗版等违法犯罪活动。另外,通过组织开展“绿书签行动”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公众抵制非法出版物和侵权盗版制品的意识,在全社会形成“打击侵权盗版,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舆论氛围。

启动仪式上,参加人员在活动背景墙上进行了签名,工作人员现场向群众发放了绿书签和致广大中小学师生和家长的倡议书等宣传资料。(通讯员宋慧杰)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