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陈平: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各项工作落实

2019-04-24 11:13:25 来源:廊坊传媒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陈平在全市重点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

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各项工作落实

4月23日,廊坊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主持召开全市重点工作调度会,就当前安全生产、大气污染防治、主要经济指标、应急值守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即将在京召开,“五一”小长假也即将到来,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至关重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全力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市委副书记、副市长胡晓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副市长张春燕出席会议。

陈平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全面排查整改隐患问题,坚决杜绝、防范各类事故发生。要树立大安全意识,逐级压实属地、部门、行业、企业责任,主要领导必须亲自研究部署,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建立大安全机制,按照“三个必须”要求,突出抓好工矿商贸、道路交通、校园安全、“煤替代”工程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市安委办要发挥好牵头抓总、职能协调的作用,形成工作合力。要确保大安全效果,按照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的部署要求,全力抓好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等系列行动,狠抓隐患排查、问题整改和执法检查,有力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大局形势稳定。

陈平强调,当前我市正处于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期间,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狠抓应急管控措施和各项要求落地。市大气办要对各地空气质量情况进行日排名、日通报、日考核,对排名落后的,提出问责意见。对于环保部、环保厅交办的问题,各县(市、区)要按照清单,逐一要账,及时整改。要狠抓环保执法,明确执法主体,坚持谁主管谁执法,对于当罚不罚、执法不力的,要严肃追责。一季度我市主要经济指标基本完成,实现了首季“开门红”,要时刻把经济发展作为重中之重,抓紧财政收入,抓实各类投资,抓好各项指标统筹,各部门之间要做好协调对接,加强点对点、面对面的直接调度。要强化峰会和“五一”期间的应急值守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务必在班在岗。要加强督导检查,充分运用明察暗访、突击检查等形式,强化对应急值守工作的督导检查。(记者刘飞)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