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大城警方“重拳出击1号”专项行动战果显著

2019-04-23 15:23:54 来源:廊坊传媒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大城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为期三个月的“重拳出击1号”专项行动,持续对涉黑“恶痞霸”“盗抢骗”“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和缉捕重大逃犯展开强劲攻势。

为使此次行动取得实效,该局制定出台工作方案,并成立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重拳出击1号”行动进行安排部署和调度推进。行动中,各警种部门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形成强大的攻坚合力,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予以严厉打击,有效推进行动向纵深开展。

截至目前,打击“盗抢骗”破案27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5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抓获涉恶犯罪嫌疑人23人;涉黄涉赌违法犯罪破案9起,刑拘5人,查获吸毒人员11人;抓获网上逃犯36人。(通讯员 缴万泽)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