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臧胜业来廊坊调研

2019-04-23 10:13:59 来源:廊坊传媒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1日至22日,中国老科协副会长、河北省老科协会长臧胜业来我市就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基层组织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洪江一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调研期间,臧胜业一行实地考察了固安县顺斋瓜菜种植专业合作社、红穗科普示范基地,三河市五福托老院、燕达金色年华健康养护中心等地,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在座谈会上,臧胜业听取固安县老科协工作和基地专家工作站建设情况汇报。他指出,廊坊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老科协工作,不断加大对老科协工作的支持力度,全力创造条件使老科技工作者身心健康、老有所为,使得老科技工作者的作用得到充分发挥。

臧胜业强调,要进一步认识新时期做好老科协工作的重要性,不断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推进科普宣传和科技服务工作,形成发挥老科协作用的长效机制,走出符合廊坊实际的新路子;要进一步创新现代农业理念,提高农业科技创新转化能力,立足区域农业优势,延长农业产业链条,进而推动现代农业发展和农民增收致富;要进一步打造医养结合养老护理模式品牌,充分利用医疗资源丰富的优势,实现专业化团队管理,提供个性化服务,不断满足日益增长的“医养结合”服务需求。

在红穗科普示范基地,臧胜业出席了河北省老科协专家工作站揭牌仪式,并为之揭牌。(记者 刘磊)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