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省科协主席段惠军到廊坊调研科技创新

2019-04-23 10:11:45 来源:廊坊传媒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加快推进我省科技创新步伐, 4月21日至22日,省科协主席 段惠军 ,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 刘纪雷 一行来到我市就科技创新工作进行考察调研,并组织召开科技工作者座谈会 ,广泛征求基层科协和基层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意见建议 。副市长张春燕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华为科技有限公司、润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廊坊智慧环境生态产业研究院等企业实地考察了数据中心、配电室、设备运维室、科研人员办公区以及科技工作者之家等地,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 段惠军 认真听取了与会科技工作者在科技创新工作方面的情况汇报以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我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在科技创新、学科进步、行业发展等方面做出工作予以肯定。他表示,要认真总结吸纳,通过政协、科协等多种渠道,全面、客观、真实地反映科技工作者的真知灼见,共同推动解决全省科技创新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同时,省科协将进一步加大政策倾斜,对市科协及所属市级学会、协会等科普组织努力加强自身改革、积极强化政治引领政治吸纳、广泛开展联系服务、积极推动创新创业等工作给予必要的支持,群策群力推动河北省高质量发展。(记者 刘磊)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