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廊坊交警部门与新源道街道办携手创建“零酒驾街区”

2019-04-23 10:04: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丽瑢 记者孟宪峰)4月11日上午,廊坊市公安交警部门与新源道街道办事处联合举行“倡导文明交通、创建‘零酒驾街区’”宣传动员会,共同开展为期一年的创建“零酒驾街区”活动,在新源道街道办事处8个社区内打造警企、警民共建的“零酒驾街区”治理预防新模式。

此次创建活动以新源道街道办事处8个居民社区、14所中小学校幼儿园、500余家商铺为阵地,将逐步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提高辖区居民的交通安全意识,让居民们认识到酒驾的危害,自觉做到酒后不驾车,全力营造拒绝酒驾的良好氛围。据悉,创建活动期间,廊坊交警部门将合理安排警力,在新源道街区周边主要路段设立检查点,重点在涉酒交通事故多发路段、酒驾醉驾案件多发的涉酒场所周边范围,以执勤随查、集中整治、机动巡查等方式,组织开展整治行动。另外,还将以周末和节假日为重点时段,开展酒驾治理行动,做到发现一起、处罚一起,绝不姑息。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