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廊坊“杜绝装饰装修污染 打造品质有氧生活”论坛举办

2019-04-22 11:21:05 来源:廊坊传媒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1日,由廊坊日报社、河北省老年健康产业协会及廊坊市装饰装修协会主办,廊坊市聚康养装饰装修工程有限公司协办,悠氧负离子泥全国运营中心承办的廊坊市“杜绝装饰装修污染 打造品质有氧生活”主题论坛暨“悠氧杯”2019廊坊设计师大赛启动仪式在廊坊宾馆成功举办。主题论坛由廊坊日报社超级电视进行全程直播。

当天上午8点,在一场精彩绝伦的舞狮表演中主题论坛正式拉开帷幕。廊坊日报社党委委员、副社长康连存表示,随着家装设计行业的迅猛发展,也给了室内装潢设计师以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目前我市已连续举办过五届设计师大赛,在打造本地具有影响力交流平台的同时,提倡健康的生活理念,设计师们运用自己的机智才华,打造了靓丽、舒适,具有鲜明个性的居家空间。

在论坛现场,廊坊市聚康养装饰装修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永辉为来宾们演示其产品负氧离子泥在密闭的空间内使空气中的负氧离子浓度达每平方厘米11900个以上,及净化甲醛等有害物质的功能。“现在人们装修时安全环保的意识越来越强,使用环保类产品也越来越多。这也就要求设计师在设计方案时,充分考虑装潢产品在使用中是否具有天然环保、使用寿命长、耐水隔热等全面功能。”陈永辉说。


随后,著名演员方青卓与廊坊市聚康养装饰装修工程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将主题论坛的活动推向高潮。方青卓介绍,作为一名演员,长时间在各种临时搭建的影视棚里工作,深受甲醛的危害,负氧离子泥解决了她的这一烦恼,当天涂刷、当天入住,还具有净化甲醛的功能。“这回我不仅要把负氧离子泥带到影棚,还要带回家,给我的家人也用上。”方青卓说,健康的身体是从健康舒适安全无污染的居住环境开始的。 现在的室内装潢设计不仅要美观、舒适、个性化鲜明,安全环保也是重要的设计因素。她预祝各位设计师在“悠氧杯”2019廊坊设计师大赛取得优异成绩,实现自我突破,创造新的辉煌。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