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廊坊安次:违规销售、储存液化气被拘留

2019-04-19 11:11: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3日,廊坊市消防支队安次大队在扑灭一起火灾时,意外发现一处违规销售、储存液化气场所。图为现场。 王文军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文军 记者孟宪峰)4月13日,廊坊市消防支队安次大队在扑灭一起火灾时,意外发现一处违规销售、储存液化气场所。目前,辖区派出所已对违法人员做出行政拘留十二日的处罚。

当日,安次区祖各庄村一空调维修部发生火灾,廊坊市消防支队安次大队第一时间调集消防车前往处置,经过奋力救援,成功将火灾扑灭,无人员伤亡。

火灾扑灭后,安次大队火灾调查人员在走访中发现,发生火灾的空调维修部隔壁院内,摆放着几十个大小不一的液化气罐。调查人员发现,该院内未采取任何安全防范措施,周围就是民房,这些液化气罐体锈迹斑斑,甚至部分液化气罐已超出年检时限,一旦发生泄露,将会给周围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造成严重威胁。

经过清点,该处场所共存放着50公斤装的空液化气罐20个,15公斤装的满液化气罐51个,5公斤装的液化气罐23个。同时,液化气罐所有者也未能提供相关部门的液化气经营许可证明,属于无证经营场所。

安次大队针对该场所违规销售、储存液化气的违法行为,立即对存放液化气罐的院子实施了查封。辖区派出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三十条的规定,对违法人员做出了行政拘留十二日的处罚。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