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全面从严治党>>

廊坊400余名党员干部接受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培训

2019-04-19 10:38:29 来源:廊坊传媒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8日,我市举办市直机关《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专题培训班暨2018年度调整科级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培训班。各市直单位、中省直驻廊单位科级党员业务骨干,市直机关纪委书记、专职副书记、纪检干部和2018年度调整的科级党员干部共计4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中国纪检监察学院科研部副教授、中国人民大学管理学博士刘诗林为培训班学院进行了授课,就监督执纪问责,结合实际业务工作,对《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进行专题讲座。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制定的背景、意义、重要性、内涵要义、践行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解读。

培训学员纷纷表示,《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的出台,有效强化了权力制衡和刚性约束,是我党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利器。要把学习贯彻《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的核心内容和具体要求。强化自我监督,自觉接受党内监督、社会监督和群众监督,依规依纪履行监督执纪职责,确保监督执纪权力不被滥用,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同时发挥出示范引领效果,努力成为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优秀党员干部。

培训过程中,还组织观看了廉政教育讲座。(记者陈正)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