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条聚焦>>

冯韶慧:以只争朝夕舍我其谁的干劲和精神加快项目建设

2019-04-19 10:24:41 来源:廊坊传媒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冯韶慧在全市重大项目推进调度会议上强调

以只争朝夕舍我其谁的干劲和精神加快项目建设

陈平出席会议

4月18日晚,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重大项目推进调度会议,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解决突出问题,明确下步重点举措,确保重大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市委书记冯韶慧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强烈意识,拿出只争朝夕、舍我其谁的干劲和精神,全力以赴推动在谈项目加快签约落地、开工建设项目尽快投产达效,以高质量的项目建设保投资、稳增长、促发展,为廊坊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支撑。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主持会议。

会上,安次区、固安县、霸州市、廊坊开发区分别汇报了5个百亿级重大项目进展情况,与会市直有关部门结合工作职责分析了当前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建议。冯韶慧、陈平、贾永清不时插话,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的主要困难,逐一研究解决方法和措施。

冯韶慧指出,重大项目是推动经济稳定增长的重要支撑,也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王东峰书记、许勤省长在廊坊调研检查时的指示精神,从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大局出发,立足当前、谋划长远,紧密结合本地产业定位,着力引进和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做大做强特色优势产业集群,不断提升县域经济实力。

冯韶慧强调,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强烈意识,进一步调动各县(市、区)和市直部门抓招商、上项目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形成党政合力发展经济、全员动手齐抓项目的良好局面。要拿出只争朝夕、舍我其谁的干劲,始终保持毫不松懈、争分夺秒的势头,牢牢把握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推动在谈项目加快签约落地、开工建设项目尽快投产达效。要超前谋划抓好要素保障,成立工作专班主动上门服务,在破解土地制约、解决融资难题、吸引高端人才等方面出台务实措施,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要健全完善项目建设调度机制,市委、市政府将不定期对重大项目进行调度,各地党政主要领导要亲自上手,及时研究解决影响项目建设的突出问题,带头对接推动重大项目落实落地,以高质量的项目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记者刘杰)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